青春痘's Journal, 03 May 18

是昨天晚餐的酥皮濃湯嗎?!還是睡前的5顆土芒果和1/4顆的紅色圓西瓜?!昨天整天我明明沒吃很多啊😱怎麼今早的體重機就完全不給面子啦😭
今天第一餐中午只吃自選組合的生菜沙拉,雖然有牛肉片、醃燻鮭魚、蝦仁、雞胸肉,水煮蛋,但吃完依舊沒飽足感,是因為沒吃到熱食的關係嗎?!整個下午靈魂都不知道飄哪去了,只剩沉重飢餓的軀殼,今天的晚餐我ㄧ定要吃熱食,哪怕只是喝熱湯🍲😖
減肥這條路果然是在跟自己比耐力賽😔再撐一個月,讓腳踝再休養一個月,等恢復運動後,飲食就不用那麼辛苦算計了😭
56.5 kg Lost so far: 10.8 kg.    Still to go: 3.1 kg.    Diet followed: Reasonably Well.

View Diet Calendar, 03 May 2018:
1123 kcal Fat: 47.47g | Prot: 59.99g | Carbs: 116.36g.   Lunch: 全聯 冷燻鮭魚, 凱撒沙律加生菜. Dinner: 千層餅, 全家 草莓天使蛋糕, 菠蘿, 7-11 韓式泡菜豆腐鍋. more...
Gaining 3.5 kg a Week

13 Supporters    Support   

Comments 
加油💪 
03 May 18 by member: laimay
我吃的也不多,还很乖沒有亂吃,也天天紅字⋯ 🙄🙄 
03 May 18 by member: gulinlin
可以上網去找早安健康的「脂肪囤積高峰時間是…一天中竟差20倍」這篇文,妳就會知道那0.5是怎麼來的,本來想複製給大家看可惜不行只好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囉! 
03 May 18 by member: chenxxxcccc

     
 

Submit a Comment


You must sign in to submit a comment. Click here to sign in.
 


青春痘's Weight History


Get the app
    
© 2024 FatSecret. All rights reserved.